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顶部全线贯通 宾阳楼对本市游客免费开放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天(4月28日)上午,荆州古城正式实行全线贯通,同时东门宾阳楼景区对荆州游客免费开放,本地市民游玩可以不需要再购买门票了!

  上午,城区飘起小雨,仍有部分游客冒雨前来登宾阳楼,体验首日城墙的全线贯通。

  从今天起,宾阳楼对本地游客免费开放,本市以外的游客仍然需要购票进入,票价维持35元不变。本地游客登宾阳楼游玩,包括荆州城区以及各县市区的市民都不再收取费用,但是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者本地工作证,待工作人员核验后,扫描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场所码方可进入景区,五一期间同样执行这个政策。外地游客就需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在购票处购票进入。

  下雨前来游玩的市民不多,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将宾阳楼封锁的铁门已经开启,市民可以通过宾阳楼沿着古城步行至小北门、新北门、西门、南门,整个古城顶部已经全线打通,市民五一期间可以在古城上环游,畅通无阻,尽享古城美景。目前,荆州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将西门、老南门和小北门的管理用房钥匙交付给荆州博物馆,由荆州博物馆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