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迷彩》网络专栏正式上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8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在十九大报告中又明确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广泛宣传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动态、先进典型,今天(4月28日),荆州新闻网《荆江迷彩》网络专栏正式上线!

  倚剑长啸强军梦,铸就军魂向复兴。《荆江迷彩》网络专栏,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快、形式新、内容广的优势,设置国防教育动态、征兵动态、先进典型、双拥共建、政策法规、图说国防等多个板块,广泛、深入、立体地展现军政民团结一心的美好画卷。

  《荆江迷彩》网络专栏的上线,将有力加强国防教育网络宣传,增强网民国防观念,打造国防教育“荆州网络品牌”,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网络氛围。

  与此同时,荆州日报、荆州广播电视台也将分别以《荆江国防》《荆江兵事》《荆江军号》为主题,创办专刊专栏,形成多平台协同发力宣传荆州国防的强大合力。

  点击图片进入《荆江迷彩》网络专栏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