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到公安县参加县直人大第二代表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公安县参加县直人大第二代表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活动。她强调,作为人大代表,要扎根基层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努力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勤务员、协调员、监督员”,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推进“代表行动”走深走实。

  同饮一江水,共话大保护。来到长江公安城区段,周志红登上日晷亲水平台,察看长江岸线码头和生态环境整治情况。她指出,人大代表要主动扛起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聚焦岸线生态修复等依法履职,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努力让长江岸线颜值更高,加快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

  周志红随后来到吉鑫纺织、新创纸业、金彭车业、翔驰运动用品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就业带动、发展规划等情况。她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抓管理、促转型、拓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要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排忧解难。

  近年来,公安县杨家厂镇长江村大力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成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周志红实地察看“忆江南·田园慢生活体验区”建设情况,要求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代表履职重要内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立足本职、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高水平规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快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祥龙、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