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期间,荆州严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8

  马上就是

  五一长假了

  大家都会小聚一下

  喝两杯在所难免

  喝酒没有问题

  可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

  就是违法行为了

  为提升广大驾驶员的

  安全意识

  在五一节前

  荆州交警也加大了

  对酒驾醉驾的整治力度

  我们一起来看看

  又有哪些酒司机“落网”了?

  01

  晚上7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一中队民警在沙市区岑河镇桂花路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20分钟后,民警在检查一辆三轮摩托车时,手中的快速呼气式酒精测试棒亮起了红灯。

  民警随即带其做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34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

  这名驾驶员说才和朋友喝了点白酒,因为家就在前方不远处,也没有想到交警在此开展夜查,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02

  半个小时后,又有一名摩托车驾驶员酒后驾驶被拦截。

  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71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

  民警提醒

  酒后会降低驾驶员的判断力、注意力,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无法做出有效判断,继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如果因为酒驾而导致的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也会拒赔,得不偿失!

  五一期间

  交管部门也会根据部署

  不定时间、不定路段

  开展夜查行动

  司机朋友们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注意安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