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务服务大厅要搬家啦!5月5日正式开放!

来源: 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04-29

  荆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入驻市民之家

  搬迁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政府安排,4月30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整体搬迁入驻荆州市民之家,新的政务服务大厅于5月5日对外提供服务。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大数据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市交通运政服务大厅、市人社服务大厅、市医保服务大厅、市办税服务大厅、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同步入驻。

  北京西路440号市政务服务大厅、北湖路28号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塔桥北路39号市交通运政服务大厅、江津西路422号社保大楼的市人社服务大厅和市医保服务大厅、明珠大道9号市办税服务大厅、江津西路267号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自4月30日起停止对外办理业务。

  荆州市民之家位于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体育中心以南、市图书馆以北、吾悦华府以西),可乘坐公交28路(体育中心南站)、104路(文体路园林北路口站)、3路(明珠大道口站)到达。搬迁工作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4月28日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