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40余吨渣土车与小货车迎面相撞 一人被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石庆 吕宝宇)4月28日上午8点钟左右,在254省道松滋市南海镇段,一辆小货车与一辆渣土车发生碰撞,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松滋市高成大道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小货车与一辆载有40多吨渣土的渣土车迎面相撞,小货车在渣土车的冲击下导致驾驶室扭曲变形,受损十分严重,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双脚被卡住,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救援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救援。由于车辆严重变形,作业空间狭小,给救援造成一定难度,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司机情绪,一边利用撑顶器、液压钳等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展和破拆,逐步扩大救援空间。

  经过十多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后】在此,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地面湿滑,是事故的多发期,广大驾驶员朋友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