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用法治力量守护好生态环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更好推动党中央关于生态环保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细落实。要聚焦法定职责、污染防治制度措施、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措施、绿色低碳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法律法规的修改完善等五个方面开展执法检查,更好地推动法律全面实施。要精心制定方案,深化学习宣传,严格依法履职,真正发现问题、真实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冯春代表市政府作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发言。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