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劳动者风采】匠人之心李军锋:将简单的事情做完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2012年进入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到现在,李军锋已经在机加工车间工作了10年。10年的时间里,从新人到独当一面,从车间学徒到班组班长,李军锋以一颗匠人之心、一双匠人之手,将简单的事情做完美,努力朝着目标迈进。

  走进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高压管汇事业部,“轰隆隆”“哒哒哒”的机器声不绝于耳。在车工三组工区,机加工班组班长李军锋正在指导徒弟操作数控车床。

  在学校里,李军锋所学专业是普通车工,进入四机公司后,面对的却是数控车床。李军锋在学中练、学中干,技术突飞猛进。

  因为工作出色,李军锋被任命为车工三组班长。作为班组长既要动手操作设备完成生产任务,又要处理小组的内外事务,虽然压力变大,但李军锋的干劲更足了。

  李军锋作为全国劳模孙野创新工作室的成员,每个月都会拟定新的课题计划,攻坚创效。他提出的《“四爪精确校正”建议》《由壬的加工》等多个建议,被评为四机公司合理化建议及技术改进成果,他将这些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其中两名徒弟顺利晋级中级工。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李军锋以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以一颗初心诠释了奋斗者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