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航荆州公安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夏能龙)弘扬精神迎“五四”,勇担使命守初心,青春警营绽光彩,青年民警聚心力。“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长航荆州公安积极筹划、精心布置,举办迎“五四”、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民警担负起时代责任,努力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之声,彰显民警风采,荆州分局隆重举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分局所属8个支部20名青年民警精心准备,有序登场,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经历,或声情并茂、感情丰富,或豪情万丈、铿锵有力,抒发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经过激烈角逐,民警肖雅获得比赛一等奖,熊志康、李建鹏获得二等奖,苏毅哲、朱航、曹玉松获得三等奖。

  喜迎二十大  青年诉心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春警营该怎样绽放光彩?青年民警有什么所思所想?在“青春飞扬,强局有我”青年民警主题座谈会上,荆州分局青年民警结合自身感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警察理想谈到职业规划,从执法规范化建设到信息技术应用,为荆州分局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彰显了荆州分局民警以当代青年的朝气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决心。

  青春正当时  精彩“篮”不住

  熠熠青春,风华正茂,迎接“五四”,展现风采。在荆州分局第五届“荆江杯”三人制篮球赛上,运动员们持球突破、干拔跳投、三分出手、篮下封堵,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全体民警传递青春奋进、担当作为的力量。

  向先进看齐  以典型为范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荆州分局指挥中心,是一支朝气与勇气并存的青年集体,在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里,这支青年集体永不满足、永不停滞,着力打造荆州分局智能高效“神经中枢”。一年来,指挥中守正创新,在荆江水域率先推出网络110接报警服务、打造水上移动指挥平台、扎实警情研判,利用相关手段协助基层所队抓获犯罪嫌疑人21,情报导侦协助破获刑事案件17起,3起公安部督办刑事案件,因成效显著,公安部先后两次发来贺电!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