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开展“千警大清查行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 通讯员 柳璇)“五一”小长假人员流动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昨晚(4月29日)8点,荆州市公安局开展“千警大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全力守住平安稳定底线,为五一护航。

  昨晚,荆州市公安局开展“千警大清查行动”,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参战人员集体登车,投入各自战斗岗位,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按照“警力随着警情走,警力跟着重点走”,荆州公安启动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一级勤务模式,落实“联勤快反”“1、3、5 分钟”快速反应机制,每天出动1400多名警力,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部位安全防范和社会面整体防控,持续加大对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和“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打击治理力度。

  同时,荆州公安将密切配合卫健、交通等部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卡点秩序维护,依法严打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了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业务,全市公安派出所户籍室、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将从4月30日至5月4日提供延时服务,并通过轮流值班保障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等公安政务平台畅通。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