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表彰先进青年 传承荆医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特约记者 朱飞 通讯员 涂伟)重温“五四”精神,唱响青春赞歌。4月29日,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青年个人及团体,激发全院青年向榜样看齐,锐意进取,传承荆医精神。

 
 
 

  团市委副书记谭亮魁,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雪松,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长江大学团委书记彭飞,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副院长饶定虎、梅京松、汤绍迁等出席表彰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团体及个人颁奖。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表示,医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注青年成长,为年轻人成长进步搭平台、建舞台、摆擂台,为医院选拔和培育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通过此次表彰,可以欣喜地看到一大批杰出的青年代表正在成为医院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荆医青年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理想,把握机遇、扎根医院、矢志艰苦奋斗,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医院建设发展统一起来,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时代使命,努力成为人民健康的坚强守护者。

  副院长饶定虎以《弘扬荆医精神,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题报告,深刻诠释“荆医精神”内核和医院发展思路,为青年们提出了全面、中肯、积极的建议,对今后青年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副院长梅京松宣读省、市及医院表彰文件。其中,重症医学科被评为2020-2021年度荆州市青年文明号,检验团支部被评为荆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杜永全荣获荆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张辰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医院团委书记姜邵捷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题汇报了一年来医院团委工作。第一届、第二届“荆医好青年”代表孙毅、秦怡分别作先进事迹汇报。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