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递楚味之源 荆州味道方特店今起试营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品楚味之源,享荆州味道。5月1日,荆州味道方特店开始试营业,作为荆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荆州味道”方特园区体验馆将农业与旅游紧密集合,为游客展示荆风楚味,提升荆州农产品的市场美誉度和占有率。 

  走进方特园区,入眼第一家店便是“荆州味道美食集”,店内货架上摆放着小胡鸭、荞麦豆皮、荆州鱼糕等20余种荆州本土特色美食。还专设了“一味知荆州”特色美食车,工作人员现场烹饪,香气四溢,齿颊留香。

  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元发介绍,《2022年荆州市农业品牌建设工作方案》中明确强调,要全力做优品牌营销,加强线下店柜建设。其中,特别指出在人流量集中区域开设特产店。方特作为旅游窗口,荆州味道一定会载誉盛名,美名远扬。让农产品“认得出,记得住,信得过,爱得上,卖得好,叫得响”,成为荆州一张亮丽道地美食名片。  2020年,为进一步整合农业品牌资源,规范品牌建设秩序,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开拓国内外市场,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牵头成立了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由此启动了荆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政府主导、企业运作”新模式。

  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元发表示,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围绕创品牌、扶品牌、推品牌、强品牌,努力为荆州农产品提档升级,共创荆州味道区域公用品牌,推进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从而衍生品牌,建立完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闭环体系。

  目前,荆州味道已经开设飞机场店、楚天都市佳园店、江汉南路店、南湖路店、万达店以及方特店六家分店,门店以货物展示、体验分享的方式,给广大游客传递“楚味之源”。未来,荆州味道也将在继续中心城区开设多家分店,一店品荆味,一味知荆州。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