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首批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送达企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1

  4月29日上午,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通行证”,这是一张能够让运输车辆正常出入上海等重点地区的通行证。这也是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松滋工业企业发出的首批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因国内某些城市地区疫情防控举措升级,部分道路货运物流不畅,导致亮锐科技原料进口、货物出口受到影响,企业生产销售面临阻碍。针对这一困境,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向松滋市科经局进行反馈。

  根据最新政策,松滋市科经局多方协调,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帮助企业完成各项申办事宜,并于4月29日上午,将“湖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货运保畅工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4月20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进出上海等重点地区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按照“点对点”和“五定两闭环”原则,实行“一车一证一线路”,为向省外地区运输重点物资的工业企业,办理上海与湖北点对点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重要生产物资运输顺畅。

  日前,网上办理渠道已开通,搜索微信小程序“湖北省重点物资运输电子通行证”,即可手机填报申请,在线审核办理。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