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五一”主题活动受游客青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02

  夜色中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笙歌鼎沸,繁光缀天。“五一”小长假期间,荆州方特延长夜间营业时间,推出国风音乐节、无人机光影秀等主题活动,受游客青睐。在这里,古典与现代共舞、文化与科技联动,唤醒游客共同记忆,为唱响“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城市品牌再添一抹靓丽色彩。

  “文化+科技”点燃夜场

  高昂激越的京剧、舒缓朴实的校园民谣、动感强烈的摇滚乐,同台呈现,一场跨越千年时空的国风音乐会正在上演。在声光电的烘托下,表演者用唱腔、歌舞、弦乐,演绎着从汉唐气象到现代时尚的声韵,让观众触摸千年文脉,畅游古典与时尚交错的至臻至美之境。

  “五一”小长假期间,荆州方特策划“国风音乐节”,推出京剧演出、现代电音、怀旧民谣、花车巡游等古典与现代共舞的演艺活动,丰富游乐内容。据介绍,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景区运营之道,继去年推出汉服秀后,今年,结合“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之“游荆州”活动,“节庆经济”“夜经济”等消费新热点,荆州方特营造乐园游玩的新模式、新场景,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满足广大游客的新需求,在4月策划“花朝节”后,又推出“国风音乐节”,以国风释放传统文化魅力,以流行元素展现时尚,唤醒游客共同记忆,激活文旅消费市场。未来,还将发布一系列熊出没主题活动,让可持续的民族IP赋能,让方特常玩常新。

  夜幕中,千架无人机在神州塔上盘旋,如天河中闪耀的繁星。在游客的欢呼声中,无人机变成了一叶轻舟、一列高铁、一座空间站,穿过峡江山水,来到万寿宝塔,越过长江大桥,奔向浩瀚宇宙......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无人机表演,以科技为翼,让地域风景和航天梦穿越时空,在天河中共绘唯美画卷,让游客共情。

  主题活动获游客赞誉

  当天,有不少游客专程赶来体验前来荆州方特体验游园项目,欣赏夜场演出。

  在观众席,年轻的陈女士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荧光棒。“特地从武汉赶来,就是为了体验方特的项目和活动。”她说,游乐项目中,既能领略传统中华文化的魅力,也能感受现代文化的新潮,还能在节目中怀旧,体会互动的欢乐,让自己得到多重满足。

  “我感受到了新奇和自豪!”仰头观看无人机表演,游客黄心怡说,无人机表演让人震撼,空中勾勒的湖北地标建筑、中国空间站,让我感受到身为湖北人的荣幸和祖国航天梦的荣光,激发了我们青年一代的梦想,方特是一座有情怀的乐园,“下次,我要带家人一起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