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假期我在岗】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守好门户保平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陈孝伍 徐欢欢) 五一假期,荆州各高速公路出入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健康安全关。

  虽然车流较多,但是工作人员丝毫不敢马虎,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一一核对后放行。

  在荆州中高速口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记者见到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核酸检测的周女士,她们一家五口趁着假期从长沙来荆州探亲。

  做完核酸检测,周女士一家在交警的引导下驶入高速匝道。另外,为确保高速车流畅通,工作人员还将对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匝车辆发放省内通行证,在省内下高速时就不用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交还通行证就可快速通行。

  五一期间,从省外上高速来荆车辆将继续实行对司乘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严格执行“落地检”的措施。

  从假期第一天车流数据来看,荆州中高速口出入车流共计2万7千台次,落地核酸检测共计1458例,较平时有明显增加,虽然工作强度增加,但值守的工作人员觉得这样的“五一”假期才意义。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