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吃夜宵去!沙市五一路的烟火气回来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雪晴 刘畅)如果说夜宵,是一个城市的灵魂,那么吃夜宵的人,则让整座城市活了起来,他们不一定是因为肚子饿了才去吃夜宵,而是兴致来了,不出去吃一顿这一天是过不去的。而吃夜宵的精髓,就是选对地方。 

  每当夜幕降临,沙市五一路才真正迎来它的主场,有的约着家人一起来了,有的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朋友,带着他们特意来体验一下五一路的夜宵。而这位还穿着工作服的刘先生,下班了约着同事直奔五一路的羊杂火锅店而来。

  吃夜宵,氛围一定要好,或者在火锅店里点一个火锅,慢慢聊着天等着烧烤;或者在串串店里选好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等着锅底翻滚,边烫着串串,边聊着天。

  在热热闹闹的五一路,一群年轻人点了一份烤羊腿,边自己烤着边喝着酒,他们是大学同学,还不知道下一次相聚是什么时候,就想着在夜宵里,让这一次相聚时间变得久一些。

  吃完夜宵,还可以买份凉虾解解味,或者是带份锅贴饺回家。夜宵就是要在热热闹闹的烟火气里,慢慢品味这难得的悠闲时光。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