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宁咏在荆州调研时强调 科学研判早做准备 坚决打赢防汛主动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湖北日报 2022-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蒋斌 罗序文)5月2日至3日,副省长宁咏到荆州市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科学研判、早做准备,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备汛主动战。

  宁咏实地察看了长湖堤防建设、长江岸线整治、盐卡泵站运行、洪湖分蓄洪区工程建设等防汛备汛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长江防汛形势的汇报。他指出,荆江防汛地位非常重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监测预警,防患于未然。要保障重点工程和重要设施建设,做好堤防闸站隐患排查和除险加固,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切实提升防洪抗旱能力。要加强灾害防御应对,统筹防洪和排涝,防范城市渍水和农业灾害。要健全五级防汛抗旱指挥体系和协调联动机制,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保证防汛抗旱取得胜利。

  宁咏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全省大水网规划进行科学谋划,系统施策,加快相关水利工程建设。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防汛安全“堤坝”,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荆期间,宁咏还调研了其他工作。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领导周昌俊、严红、伍昌军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