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洋世界、方特二期建设如火如荼 荆州:加速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05

  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吊装机长臂“起舞”。记者近日在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该项目三期工程正火热施工。这个投资15亿元的工程,将打造集冰雪世界、艺术公园、五星豪华酒店、大型商超等高端文旅业态集群的综合旅游度假区,以“冰雪运动+旅游度假”为荆州文旅产业再添亮丽风景。

  今年,荆州拟开工文旅项目25个,目前已开工8个,开工率32%,在全省排名前五,文旅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路过火热施工的文旅新项目,一位游客说:“现在,荆州可玩可看的地方越来越多,让人充满期待。”

  “项目加速建设,正描绘着荆州文旅发展的新图景。”荆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荆州市委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要突出项目建设,抓好产品供给。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荆州方特二期、荆楚非遗工匠小镇、荆楚文化大观园楚肆水街、荆州海洋世界三期冰雪运动项目、荆州炫彩世界、石首桃源小镇三期、松滋洈水休闲运动小镇、洪湖瞿家湾红色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多个项目建成开园。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将引导重点景区景点策划实施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文旅项目,支持荆州古城光影秀、荆州博物馆精品展陈、荆州方特花车巡游、荆州园博园新春灯会和四季花展、郢城文化园九歌烟火、楚王车马阵考古体验、松滋洈水旅游区运动休闲、石首桃源小镇度假夜游、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养生等产品迭代升级,让荆州文旅产业向着诗和远方再出发。(记者黄思明)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