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始拆违!这片承载无数荆州人记忆的老市场将大变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提到文化坊,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位于沙市区北京路美佳华附近的文化坊今天(5月5日)启动拆违改造,不久之后,这片承载无数人记忆的老市场将迎来大变样。

 

  今天上午,在机器的轰鸣声中,沙市区文化坊市场迎来了拆违。沙市区中山街道文化坊社区、区住建以及城管、公安、消防组成的一支百人队伍进入市场内,逐一排查拆违区域内的店面有无滞留人员,并消除区域内的安全隐患,疏导沿街人群车辆。

 
 
图为改造效果图

  文化坊市场位于文化坊38—41栋,楼上为居民住宅,楼下为市场。市场1998年修建,现有门面102间,多为歌厅、酒吧餐厅等经营性场所。长期以来,由于市场没有物业公司对其经营管理,消防安全隐患突出,扰民问题频发。部分商户还私搭乱建卫生间,导致居民楼的化粪池常年来无法疏挖。本次拆违面积700多平米,预计半个月内拆完,随后,将对市场内的电线和下水管网进行改造,统一规范市场内的门店。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