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5月5日)下午,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参加会议。 

  刘辉文指出,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综治合力,狠抓电子烟监管,深化电子烟危害宣传教育,全面排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依法严处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行为。要重拳打假打私,进一步完善源头打击、综合治理的打假机制,持续营造打假打私良好氛围。要严格目标考核,合力营造规范、有序的烟草市场环境。 

  据了解,2021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共查处涉烟案件1610起,查获非法卷烟2369件,同比增长8.64%;案(标)值2425万元,同比增长21.56%;刑事打击44人,有力维护了荆州烟草市场的正常秩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