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群众监督评议平台扩容啦!这些系统陆续上线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5-07

  “医生和护士的服务都很周到,遇到不懂的问题,耐心给我解答,我要给他们点赞。”在荆州区中医医院大厅窗口,市民李女士正在扫码对就医体验进行评价。5月5日,继银行系统启动群众监督评议活动之后,我市卫生、海事系统陆续纳入群众监督评议平台。

  为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优化干部作风,拓宽问题反映渠道,自3月1日起,我市启动政务服务窗口群众监督评议活动,在全市政务窗口单位公开张贴问题搜集二维码。群众监督评议平台上线引发广大市民好评如潮,并纷纷留言,希望将银行、医院等单位纳入群众监督评议平台。4月6日,在市“双优化”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协调下,全市银行系统群众监督评议活动启动;5月5日,卫生、海事系统正式上线群众监督评议平台。

  此次活动对全市银行、医院、海事系统实现全覆盖,在各县市区银行、医院、海事执法大队及各乡镇银行、卫生所,公开张贴问题搜集二维码,群众可通过扫码,上传相关文字和图片,线上点评服务质量,反映在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真实问题,实现随时评、线上评。

  市“双优化”办将及时收集、转办、反馈信息,充分运用群众监督评议结果,为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选、县市区“五优五差股室”评选等提供数据支撑。截至目前,市“双优化”办共收到群众评议8993条,其中不满意件96条,已办结72条。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