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梁伟年率调研组赴荆州就《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修订)》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5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率调研组赴荆州就《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修订)》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公安县斑竹垱镇斑竹垱社区、东港初级中学、沙市区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荆州市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了解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有关方面负责人、部分省人大代表关于实施条例情况的汇报和修订条例的意见建议。

  梁伟年充分肯定荆州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总结推广全民健身工作经验,进一步健全实在有效的制度、机制和办法;依法建设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适应群众不断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因地制宜加大公共健身设施投入,推进体教融合、体卫融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更加广泛深入地宣传全民健身法律法规,扎实做好人大监督支持工作,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副主任刘勇,副市长严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