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扎实开展居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5月7日上午,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2年度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会先后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荆州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好居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现存量消除、增量严控的居民自建房管理格局。

  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利用原有建筑物改建改用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城市危险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行业再梳理,逐一找出病症、查出病因、精准施策,拿出治标措施、找准治本办法,并通过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风险。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副市长严红,市政府党组成员冯春,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