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之家住房公积金服务区开始试运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5月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市民之家的服务区开始试运营,对外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业务。

  当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市民之家A区二层北厅的公积金服务区看到,不少市民早早便来到了这里,开始排队取号,准备办理公积金业务。

  “灵活就业人员开设公积金个人账户这个业务,以前需要跑几个地方才能办完,现在实现了一站式办理,节省了不少时间,真的挺不错的。”市民庞爱红笑着说道。

  据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介绍,中心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迅速有序的完成了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等三大服务事项入驻市民之家的相关工作,真正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一站式办结,极大地方便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缴存职工。

 

  据悉,下一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将结合“双优化”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窗口服务功能,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让更多项业务实现零材料、零跑路、零审批办理和“零接触”掌上办理,不断提升缴存群众的服务体验感、满意度,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