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进入报名参赛阶段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目前,由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已经进入报名参赛阶段,活动进展情况如何?

  荆州市聚珍园食品有限公司品牌推广负责人说,得知“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这个活动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赛了。

  除了鱼糕,该公司还推出了千张扣肉、八宝饭,都是被大众所接受的特产。据了解,聚珍园始建于1902年,是中华老字号。今年也是聚珍园这个品牌整整120年,因此,在这个特殊时间参与推广活动,显得更有意义。

  活动自5月1日开启以来,已有荆州新农人、网红、本地探店大V、热心市民共、多家企业在抖音话题板块“荆州味道就是抖味”上投稿,总播放量过百万。

  活动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大家拍摄荆州美食视频,加上话题“荆州味道就是抖味”并@荆州味道抖音官方账号,符合规则并通过人工审核即可报名成功,目前活动持续开展中,参与活动还会有奖励。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达人引领效应,筛选具备强大号召力的优质达人、业界专家全面参与《荆州味道》品牌宣传工作,贯穿“线上+线下”全场景,迅速扩大《荆州味道》的品牌知名度。

  荆州广播电视台电商事业部副总监杨波表示,这个活动是政府搭台、企业和市民来参与唱戏,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荆州味道》品牌走出荆州、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知道《荆州味道》,更多人品尝荆州味道,并为荆州味道代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