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5月7日下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向过去一年在护理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由该院护理团队带来的大合唱《护士之歌》、情景剧《一线生机》、手语舞《这世界那么多人》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既诠释了荆医护理人在各自岗位上的专业担当和无私奉献,也展现了他们工作生活中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纪委书记张玥,副院长梅京松,总会计师李华等为该院在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颁奖。副院长饶定虎主持活动。

  毛精华表示,医院一方面将创造条件加大护理投入,关爱护士队伍,提高护士福利待遇,改善护士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为临床一线提供服务,满足临床需要,让护士能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患者。

  2021年,荆州市中心医院共接诊发热病人13090人次,7个核酸采集采样点任务,开展核酸检测41.5万人次,完成25万剂次的疫苗接种和各类医疗保障任务。2022年,截至目前已完成55.2万人次的核酸采样。在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个环节中总少不了荆医护理人的身影,他们为荆州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今年该院将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并与长江大学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护理人员培训渠道。在技术、质量、服务、科教等方面不断创新,提高专业服务能力,通过互联网+护理服务等新型护理服务模式,拓展服务范畴,为更多的人群提供专业周到的护理服务。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