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来源: 今日石首 2022-05-08

  实弹射击体验,接受国防教育。5月7日,石首市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促进党管武装工作更好开展。

  到达东升镇打靶基地,党政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身着迷彩,整齐列队,认真听取指挥员讲解枪支的使用方法、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快速掌握基本军事技能,为实弹射击体验做好准备。

  “射击时要用肩胛顶紧枪托,三点一线,瞄准靶心,扣动扳机进行射击……”石首市委书记王敏进入1号射击位,在安全员的指导下,卧倒、持枪、调整射击姿势、瞄准、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砰、砰、砰……”清脆的枪声,将“军事日”活动推向高潮。

   感受枪声的震耳欲聋,闻一闻硝烟的味道,俯身在泥土上,进入“兵”的角色,体验军营生活,“军事日”活动让大家意犹未尽。整个活动组织严密,训练严格,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党政干部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体验感强,对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党管武装意识,提升军事素质,密切军政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把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落实到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发展上,不断开创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石首市领导付勇、王梦力、杜开志、刘艳、赵文魁、黄健、段毅、郑佐浩等参加活动。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