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萌)近日,纪南文旅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争当建设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入团仪式前,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以《青春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