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通知:取消、延期!

来源: 湖北日报、中国青年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各地教育考试院 2022-05-10

  近日,受疫情影响,多个考试明确推迟或取消。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取消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

  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考生已交纳的报名费予以退还,请各考区提高工作效率,妥善处理考生报名费退还事宜。

  二、此公告发布后,请各考区第一时间将考试安排调整情况通知到每名考生,认真做好考生解释沟通工作。

  三、因考试取消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考生一直以来对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及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特此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

  2022年5月9日

  5月9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6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此外,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以及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等多项全国性考试也宣布延期。

  多地推迟或取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

  5月9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上海原定于5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取消。本次考试报考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考生无需提出申请。 

  吉林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称,原定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推迟至11月19日至20日。

  此外,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停考的公告》,黑龙江省明确该考试取消。

  辽宁等地推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5月7日,辽宁省教育厅明确,原定于5月14-15日举行的辽宁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推迟举行,与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并。

  吉林省、江苏省、上海市等地也明确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延期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各地教育考试院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