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月15日完工!直饮水“进驻”荆州市民之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0

  5月9日,市民之家直饮水(食品级304不锈钢)管道预埋工作已经完成,开始装修直饮水泵房,整体工程预计5月15日全部完工。届时,前往市民之家办事的市民将可以免费喝上新鲜放心的直饮水。

  荆州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饮水是把自来水再次经过特殊工艺深度处理净化后,生成的高品质饮用水,通过双回路不锈钢管道输送到每个饮水点,可直接饮用,水体因封闭循环而甘冽醇口,水质与矿泉水一般无二。

  当天,荆州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向记者现场展示了一台管道直饮水中央处理设备,整套设备包括了多介质过滤、活性炭过滤、膜分离、PH值调节、臭氧杀菌等10多个环节的净化处理,俨然是一个建在身边的小型高端净化水厂。

  “直饮水最大的优势是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PH值也属于人体需要的弱碱性,它属于小分子水,人体易吸收。”荆州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之家管道直饮水项目于3月24日开工,直饮水中央处理泵房建在负一层,共设置21个直饮水点。

  据了解,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建设期间,荆州水务集团严格内部管理,加强部门协作,持续施工作战,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记者张致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