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居民家中多次停水 竟是道路施工惹的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10

  视频:居民家中多次停水 竟是道路施工惹的祸?

  沙市区江汉路的居民向平台反映,他们这一段从今年的3月份进行雨污分流工程,从道路施工开始就遭遇频繁停水,对日常生活造成不便。记者立即前往了江汉北路,看到记者的到来,附近的居民纷纷倒起了苦水。

  据附近的居民说,自从开始施工,自家停水的次数就多了起来,动辄就是几个小时没水用,想上个厕所也不行。施工和停水难道有什么必然联系不成?居民们告诉记者,因为江汉路段的水管老旧,一施工水管就被挖断了,挖断就停水,通常都是半夜过来抢修,白天就基本没水用,反反复复已经很多次了。而突然的停水和不确定的维修时间,也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不少麻烦,平时如果突然停水,要不就得去马路对面提水,要不就得去附近没停水的小区去提,

  开展雨污分流的施工,能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解决城市积水问题,周边商户也表示理解。但是频繁断水,确实也给这一片的居民带来了很多不便。为此,记者也找到施工单位负责人。

  荆州市市政公司江汉北路项目部生产经理于志丹告诉记者,现在正在施工的江汉路是雨污分流工程的部分,施工过程中因为综合管线非常多,加上地质情况也复杂,不可避免的自来水、天然气,交叉作业破损的位置,现在也在想尽一切办法,尽量减少综合管线的损坏情况,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段的竣工日期是在2022年6月30日,也希望施工方能够在尽快抓紧施工的同时,尽量的不要破坏这个水管,尽早把路修好,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营商和居住环境。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