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瘾君子”盗窃熟人财物被监利警方抓获

来源: 平安监利 2022-05-10

  今年以来,监利公安紧盯多发性侵财案件不放松,全面落实各项打防举措,有效分析、积极研判,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确保监利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近日,监利市公安局福田寺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2年5月3日福田寺镇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家中被盗,共计损失2万余元。接警后,监利市公安局福田寺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和附近村的一名男子柳某一同买完饲料回到家,随后自己便拿上饲料去了虾田干活,柳某则独自在其家中睡觉,等干完活回来就发现抽屉被翻动过了,里面的一万元现金和一些金首饰也不翼而飞,柳某也不知所踪。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柳某展开调查,发现柳某没有正式工作,经常游手好闲,且有吸毒前科。经过在周边进一步走访了解,案发时并无其他可疑人员到过受害人家中,便把目光锁定在了柳某身上。

  5月5日,福田寺派出所经缜密侦查,了解到了柳某的行踪。“就是他,行动!”当日下午,一直蹲守在村里的民警终于等到柳某出现,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讯,柳某如实供诉了其盗窃得手后将赃款花销购买毒品供自己吸食的违法犯罪事实。经现场提取柳某毛发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