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好人点赞!荆州东门两名游船驾驶员勇救落水女孩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昨天(5月9号)中午,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在金凤广场码头附近,救起了一名意外落水的小女孩,用善行义举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5月9号中午1点半左右,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游船驾驶员覃敏在去厕所的路上,发现护城河对面金凤广场码头上,有一个小女孩正在攀爬围栏,十分危险。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游船驾驶员覃敏:“因为游船码头平时是锁住的,一般不让人随便上。当时我看到一个小女孩翻过栏杆,在码头上玩,感觉有安全隐患,就叫上同事卢心平开小船过去提醒小女孩。”没想到船行到半路,他们就发现小女孩落水了。

  当天天气不是很好,风力较大,对面河岸也没有什么人,危急时刻,两人赶紧加快行船速度,迅速赶到对面码头,将小女孩救起。

  所幸救援及时,小女孩并无大碍,担心小女孩受凉,工作人员将她带到办公室,提供了干净衣物换上,并耐心安抚她的情绪,之后联系上小女孩的父亲,对于两名工作人员的救人行为,家长十分感激。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