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免费!荆州网络直播、电工、育婴师培训开课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根据就业、创业的市场需求,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近期专门开设了网络创业直播、电工、育婴师三个专业培训课,从技能到创业思维多维度对学员进行培训。

  每天早上8:30,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的培训课准时开课。考虑到直播市场需求大,但创业人员普遍缺乏创业思维,直播知识不成体系,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专门推出了网络创业培训直播试点班。这也是湖北省首次在荆州推出这样的课程,通过7天56课时的培训,学习直播项目选择与分析、直播创业筹划等内容。从培训行业转做直播的学员张慧珊,原以为拿起手机就能创业,通过学习发现做主播不是会讲话就行,还需要团队进行策划、运营。

  这一次的培训课程专门针对城市失业人员以及农村户口人员,除了网络创业直播培训,还开设有电工课和育婴师培训课,此次共有60人报名学习。电工课将通过30个工作日240课时,教大家学习电路基础知识、电路分析等内容,并通过实验和实训,提升学员实操技能。

  育婴师培训课,通过15天120个课时,教会学员职业道德礼仪、婴幼儿护理等知识,理论知识和实操训练同步进行,全面提升学员的就业技能。

  这一次三个课程的培训学习均由政府买单,学员可以毫无负担的学习,提升自己就业创业的能力。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