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在建最大公园来了,生态画卷美不胜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1

  在荆州长江边的西头,有一个我市目前面积最大的公园临江仙公园,解决了城市西边临江居民的休闲和健身问题。可东边的居民呢?一个比临江仙公园更大的江边公园——柳林洲公园,目前正在建设中,恰好形成一东一西的美好对称。

  日前

  无人机鸟瞰下的柳林洲公园

  整个园区结构布局已初见雏形

  一幅水清岸绿景美的

  生态新画卷美不胜收

  快跟一起来看看吧

  ↓↓↓

  1

  总面积125.4公顷

  柳林洲公园东起柳林四路,西接洋码头;北靠荆江大堤,南临长江,全长2255米,宽500至570米,总面积125.4公顷。

  2

  “四区一中心”结构体系

  公园规划形成湿地修复区、活力运动区、安静休闲区、滨江景观区和油罐艺术中心的“四区一中心”结构体系。

  3

  基础设施规划

  其中,规划建成45个运动场,包含足球场4个,羽毛球场15个,篮球场6个,网球场8个,排球场4个,沙滩排球场3个,门球场5个;室内场馆6个,包括羽毛球馆、排球馆、乒乓球馆、健身俱乐部、儿童活动室、老年活动室等。另外,还建有900个生态停车位。

 

  今年,沙市区启动实施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加快推进柳林洲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切实提升生态环境承载能力。目前,随着柳林洲公园建设的大力推进,长江沿岸的景观得到极大改善和提升,也成为市民游客休息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