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政法委到荆州中院督导检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5-12

  5月11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良才一行到荆州中院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督导检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邹应斌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

  督导组通过观看短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交流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了荆州法院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部署的优化营商环境“八项措施”工作情况。

  何良才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近年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全体法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我为企业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仔细研究荆州市委政法委《护航“冲刺三千亿” 优化营商环境八项措施》,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具体任务时间表,打好“超审限、执行难攻坚战”“优化企业破产重整攻坚战”,推动“八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在抓好本级各项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对县市区法院的指导督办力度,充分发挥基层法院、人民法庭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积极作用;要不断创新司法服务举措,继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提供司法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要配齐配强工作专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协同配合,加强沟通联络,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整体合力;要注重经验总结和宣传,及时总结提炼全市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双优化”领导小组专班人员、市委政法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荆州中院营商办全体人员及各部门营商环境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通讯员张薇)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