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三届园博会将举办荆州主题日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2

  湖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将于5月20日在荆门开幕,为突出各市州地域特色,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市州主题日”活动。记者从荆州市文旅局获悉,本月29日为荆州主题日,届时,荆州市将赴荆门开展旅游推介及荆楚文艺节目展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与旅游推介的景区包括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荆州园博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等。为充分展现古城荆州的魅力,活动现场还将穿插楚乐楚舞、荆州民歌、戏曲表演等独具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同时,特色美食、创意十足的文创商品也将一一亮相,力争从吃、住、行、游、购、娱多方面展示荆州文旅资源。

  据悉,此次园博会以“生态荆门、品质生活”为主题,精心规划建设六大板块32个展园,其中包括17个市州展园。荆州展园以荆楚文化为核心,以生态自然为本源,融汇平原水乡地貌特征,展示“楚城、楚台、楚水、楚王”,营造楚歌楚舞艺术景观,完美再现荆楚盛世辉煌,描绘荆州复兴的宏大志向。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