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一典当行失窃,民警28小时抓捕嫌疑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头条 2022-05-13

  5月8日上午9点半,沙市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接到报警:沙市区南湖路某典当行发生盗窃案,损失金额初步估计有20余万元。

  接警后,荆州市公安局“战狼”打击一队联合沙市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西区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

  警方通过监控发现,当天凌晨2:30,两个男子骑一辆共享单车来到现场,把典当行的门撬开之后进入室内实施盗窃。

  监控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在典当行作案1个小时后,于凌晨3点半乘坐出租车离开案发现场,随后又驾驶一辆湘H牌照的小汽车上了高速。

  民警沿途追踪,以车找人,锁定了其中一名对象的身份。

  5月9日下午1点多,案件专班驱车700公里在江西景德镇市将两名嫌疑人熊某和李某抓获,追回全部被盗和销赃的物品,此时距离报案不到30小时。

  经初审,两名嫌疑人都是湖北赤壁人,作案轨迹跨越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具体跨区域案件正在核查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