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让违法者无处躲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5月起,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启荆州市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各个大队根据部署正大力投入整治行动中,今天(5月12日)上午,根据交管局统一部署,在中心城区开展多警种联合整治,具体情况来了解一下。

  早上7点40分,记者来到江津路塔桥路交会处,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戴了头盔,可是乘坐人没有戴头盔被民警拦截。对于乘坐人不戴头盔,处以10元罚款。

  没过一会儿,又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没有戴头盔驶入检查区域被民警拦截。这名驾驶员证件齐全,对于没有戴头盔,民警处以50元罚款、记1分。电动车、摩托车禁止安装晴雨伞,可有的驾驶员置若罔闻,对于骑入检查区域的,民警一律拆除。

  检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一辆轻型货车闯禁行,驾驶员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七中队民警刘自强:“闯禁行处以罚款100元记1分,行驶过程中不系安全带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除了这个整治点,江津路武德路路口同时也在开展整治,一名小伙骑共享电动车逆行被民警拦截。

  记者随后来到了东门整治点,一名电动摩托车驾驶员证照不全被民警拦截。

  今天全天,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联合巡警、特警共在中心城区设置34个整治点,根据部署,早、中、晚共4个时段在各自辖区开展整治行动,共出动300余名警力,根据“百日攻坚”整治行动的通告,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机动车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下一步,联合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