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残日,荆州园博园助爱残疾幼儿融入大自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为满足荆州市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残疾人文化服务覆盖面和参与率,今天(5月13日),荆州市残联以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契机,联合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开展了残疾儿童文化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谁的马力足”“猜猜谁是妈妈”“小兔蹦蹦跳”等趣味游戏,吸引了残疾儿童及家长报名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小小搬运工”游戏最受欢迎,以儿童、家长拥抱着夹着气球跑的方式,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现场还准备了零食和礼品兑换券,当游戏成功闯关的儿童拿到兑换券后,都特别开心。

  “小朋友今天很踊跃地参加活动,开不开心?”“开心!”“要不要谢谢残联的叔叔阿姨和志愿者?”“要,谢谢!”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肖瑾彧和她的妈妈,对市残联工作人员和现场的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增强了残疾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使他们以更加健康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荆州市残联宣文科负责人芦山表示,全国助残日期间,市残联还将对中心城区的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探视,举办残疾人文艺汇演等助残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