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现场观摩会在荆召开 推进油菜产业链绿色高产高效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韩昱久)昨天(5月12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省油菜办主办,市农业农村局、荆州农业科学院等承办的全国油菜绿色高产高效技术集成暨湖北省科技服务油菜产业链“515”行动现场观摩会在江陵县马家寨乡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汉中院士,中国农科院油料所所长黄凤洪,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惜参加活动。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在会上致辞。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油菜产业发展,通过全产业链开发、全价值链挖掘,合理利用冬闲田扩种油菜,力争全市油菜种植面积达330万亩以上。同时,不断加大政策资金投入,持续做大做强菜籽油精深加工和油菜花观光旅游,努力将油菜产业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美丽产业、重点产业、富民产业。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