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至名归,此地被评为市“摄影小镇”“摄影创作基地”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5

   5月14日,由荆州市乡村振兴局、市文联、市摄协及荆州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荆州市“摄影小镇”“摄影创作基地”授牌暨荆州区三产融合大型摄影采风活动启动式在荆州区八岭山镇举行。荆州市乡村振兴局、市文联、市摄协和荆州区委宣传部、八岭山镇负责人参加授牌颁证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方分别为被授予荆州市“摄影小镇”称号的荆州区八岭山镇、被授予荆州市“摄影创作基地”称号的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授牌。

  活动主办方希望,广大摄影家遍览八岭山文化旅游名镇的别样风情,感受生态宜居八岭山新变化,捕捉美妙光影,用精彩佳作为当地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新活力。

  活动期间,80余名各县(市、区)摄影家代表前往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等地开展了三产融合采风活动。

  据了解,荆州区八岭山镇依托独特自然生态、田园风光、民居村落等优势资源,坚定“打造文化旅游名镇,建设生态宜居八岭”的发展方向,目前,已引进恒荣梅园、湖樱森林、龙隐湖风景区、辽王墓景区改造等旅游项目,推动以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为中心的乡村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2022年1至3月,全镇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00万元。

  近年来,荆州市文联、市摄协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导,连续在各县(市、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型摄影采风活动。目前,先后授予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公安县黄山头镇和章庄铺镇、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石首市桃花山镇、荆州区八岭山镇等6个乡镇(管理区)为荆州市“摄影小镇(摄影之乡)”。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