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00多个就业岗位来袭!重点针对这些群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就”在民企,“职”向未来。5月15日,2022年荆州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暨“残疾人就业帮扶”招聘洽谈会在荆州万达广场举行,80多家用工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今天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招聘会上,很多企业都专门针对残疾朋友提供了相关岗位。小胡是一名残障人士,他对大润发的清洁工岗位十分感兴趣,不巧的是,清洁工岗位正好已经招满2名员工。尽管如此,大润发人事部门负责人还是积极向小胡了解他的就业需求,给小胡推荐了糕点烘焙等其他岗位,并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该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小胡的情况与相关部门协调合适的岗位,并第一时间与小胡联系。

  除了残疾人群体,退役军人群体也是本次招聘会关注的重点之一。迅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荆州本地一家专业的职业培训机构,同时也是荆州市劳动就业局指定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该校招生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满足条件的退役军人群体,该校将按照相关政策免费进行培训,让他们退伍后在社会上获得一技之长。

  本次招聘企业类别广泛,涉及机械、电子、化工、计算机、传媒、服装等多个方面。湖北衣百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该企业人事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涉及缝纫车工、样衣工、质检员等多个岗位,薪资从3000到10000不等。即使是没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该企业也有一些岗位能够提供免费培训,帮助新员工们迅速上手。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区残疾人联合会、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共同主办。荆州能人返乡微信公众号、无线荆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数万名网友在线上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及招聘岗位情况。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