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姨妈捐赠300余件全新中老年女装 有需要可领取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前段时间,裴姨妈通过8234567热线电话与《江汉风》联系,说她家里有300多件全新的中老年女装,想要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我们把这批衣物送到了沙市区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

  记者来到裴姨妈的门面,一起把要捐赠的衣物打包装好,之后将这些衣服和鞋子送到了沙市区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的“爱心小屋”。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居委委员姚紫娟介绍,爱心小屋是武德路社区和市国资委在2020年10月份设立的,平时都会有居民将自己的衣物捐赠过来,有需要的居民就会来免费领取。

  截至目前,武德路社区“爱心小屋”收到的各类爱心捐赠物品已被领取走1200多件。对于裴姨妈捐赠的这批衣物,社区工作人员会细心地整理挂好,做好登记工作后,让爱心能够继续传递下去。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居委委员姚紫娟表示,非常感谢裴姨妈捐赠的这批衣物,社区将联系辖区的低保户和有需要的居民来领取衣物,并且在居民群和朋友圈发布通知,让大家按需领取、物尽其用。

  同时,“爱心小屋”也面向全市市民,只要您确实有需要,均可前来武德路社区居委会领取。

  【编后】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感谢裴姨妈的爱心捐赠,如果电视机前的您,家里有闲置的物品想要捐赠的,也可以拨打8234567与《江汉风》联系。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