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酒后切莫上路行驶 荆州交警部门严查酒、醉驾等行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5月起,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攻坚”整治行动,除了严查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外,酒驾、醉驾等也是整治的重点。5月13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在窑湾开展酒醉驾整治行动。

  晚上7点左右,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在窑湾卫生院门前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没过一会儿,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驾被民警查处。

  民警随即带其做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27.4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这名驾驶员说只喝了两瓶啤酒,觉得不多,另外,也没有想到民警在此查酒驾,对其酒驾的违法行为非常后悔。

  十多分钟后,民警又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摩托车驾驶员,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20.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这名驾驶员似乎对酒驾的危害以及法律法规不太清楚,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并现场暂扣车辆。

  还有一名驾驶员也是刚刚喝酒后骑摩托车被民警查处,经过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为36.9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这三名摩托车驾驶员都将受到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晚上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获5名酒后驾驶的摩托车驾驶员。民警提醒,目前全市正在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查处酒醉驾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整治行动,查酒驾不限时间、地点,大家切莫抱着侥幸心理,违者终被抓。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