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2022年秋季征兵报名通知

来源: 长江大学官微 2022-05-18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贯彻兵役法规的具体体现;是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实现大学生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根据湖北省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要求,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对象和范围

  征集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学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研究生

  二、征集的条件和标准

  征集的年龄要求: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本科学历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研究生放宽至26岁。征集的体检条件:按《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征集的政治条件:按《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在全国征兵网上登记报名(见原文链接)。2、联系本学院征兵专干(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在本学院学工办进行登记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日。

  四、咨询地点和电话

  1、咨询地点:武装工作办公室(东校区工字楼111室)

  2、咨询电话:0716-8060592    

  谢老师:18986661027   

  周老师:13986699661 

 

 

  长江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2年5月18日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