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荆州广电车展提前看:多款新能源车优惠力度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0日--5月22日,2022荆州广电汽车展览会将在奥体中心举行,现场车型多,优惠大,今天我们就提前为大家揭秘现场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参展。

  比亚迪作为此次广电车展参展商之一,带来了4款车型,元pro、汉、秦plus和唐,作为国内第一家停止生产燃油车的车企,比亚迪的新能源车优势比较大,价格区间从10.28万元—32.98万元不等。

  今年汽车行业汽车芯片短缺,新能源车型也不例外,但是比亚迪自产芯片,所以现车充足,价格也实行全国统一售价,在车展上会有置换补贴和三年零利息等政策推出。

  在奇瑞新能源4S店,小巧精致的奇瑞小蚂蚁将参加此次车展,价格从73900元到82000元不等。新能源汽车可免购置税,参展商家还推出了多种质保政策让市民无忧购车。

  新兴新能源品牌哪吒此次也是加入了广电车展,共推出两款车型,续航里程从400公里到600公里,价格从74000多元到9万元不等,针对这次车展,还拿出了交2000元定金抵扣4000元的活动,这样的优惠也是相当给力了。

  2022年荆州广电车展,涵盖30多个汽车品牌,300多款车型任您挑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本周五到周日前来奥体中心参加车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