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政务服务地图上线,一站式路线更方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8

  想要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去哪里办?怎么办?最近的办证大厅在哪里……近日,荆州政务服务地图上线,为企业群众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一站式、图形化政务服务地图体验,实现精准导航、就近办理,让政务服务更加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

  荆州政务服务地图全面采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11个县市区(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125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信息要素,做到“一图尽览”。除展示办理地点、咨询电话、服务时间、交通指引、可办事项清单等要素信息外,还支持一键导航、一键拨打电话。

  企业群众进入“荆州e家”超级app搜索 “政务地图”,系统将自动识别办事者当前所处位置,智能推荐最近的政务服务场所,及规划最优办事路线。企业群众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搜索相应场所。

  “这样可以方便企业群众事先规划办事范围、出行方式与把握办事时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坚持用户思维和需求导向,不断优化地图展示效果,丰富地图功能,深化地图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谭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