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娘家啦!“奈雪的茶”荆州店7月开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8

  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厚的家乡情谊,让这位“商界木兰”对荆州情有独钟。她就是荆州中学2005届校友、奈雪的茶创始人、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彭心,她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尽快回荆州开店。5月17日,记者从湖北安良百货集团获悉,经过紧张筹备,终于达成协议,奈雪的茶5月18日进场装修,预计7月份开业。

  源起:企业家峰会上的一句承诺

  奈雪是彭心的网名,奈雪的茶是中国知名茶饮品牌,遍布全国大中城市。

  时间回到2021年10月24日,荆州市举办“群英古城会问道新征程”企业家峰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企业家精英齐聚荆州,共商发展合作。荆州中学2005届校友、奈雪的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心参会并被正式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签约活动上,彭心表示:“这次回来特别开心,想尽快把门店开回来。”活动间隙,彭心来到母校荆州中学,回忆起高中时代,她说当年从洪湖来到荆州中学读书,老师们经常鼓励她主动学习,后来成绩不断提高,大学毕业后到深圳创业至今。这也是彭心离开家乡15年后首次衣锦还乡。

  圆梦:让家乡父老享受创新服务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在广东深圳,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创新打造“茶+软欧包”的形式,以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                        

  今年2月底,记者就看到了奈雪的茶荆州店招聘启示,通过相关渠道了解,该店选址安良百货。

  5月17日,湖北安良百货集团总经理熊敏诚告诉记者,2021年12月22日在沙市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领下,一起到奈雪的茶深圳总部拜访了彭心女士,安良百货集团决定拿出北京路入口旁优质门面支持奈雪的茶落户荆州,在双方友好协商下,如今签订入驻合同,荆州店经营面积147平方米,投资200万左右。按照总部统一风格,5月18号进场装修,工期40多天,预计7月份开业。

  彭心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希望家乡人民多多支持奈雪的茶,荆州店开业时争取回家乡看望大家。

  呼吁:与家乡更深层次合作

  奈雪的茶来到荆州的消息不胫而走,网友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网友“更荆州”提议:“奈雪的茶投资家乡能否更加深入?其实,荆州在很多方面和奈雪的茶,可能都存在合作的契机。” 

  网友“更荆州”说:“荆州有很多好的产品,比如江陵黄桃、松滋柚子、公安葡萄等,能否牵线搭桥,进入奈雪的茶供应链系统。奈雪的茶对茶叶的研究,也属于农业科学技术这一块,可否考虑和长江大学农学院合作进行相关的产学研究。”

  熊敏诚说,安良百货集团作为市场方,将为奈雪的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该品牌在荆州落地生根,希望通过荆州籍企业家的家乡情结,吸引他们更加全面的投资,助力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相关链接——彭心,荆州中学2005届7班校友,当年是班上的团支部书记,本科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5年在深圳创立“奈雪的茶”品牌,曾入选“2021年《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2021年度中国具有影响力的30位商界木兰”、“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商界女性”等荣誉,2021年受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记者陈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