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张豪)5月18日,全省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严红在荆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准确把握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复杂形势,聚焦篡改检查检验结果、串换高值医用耗材等整治重点,强化部门责任,敢于较真碰硬,全面形成专项整治高压态势,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看病钱”“救命钱”。

 

  全省会议结束后,严红主持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电视电话会议。严红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正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全面自查自纠、问题整改销号、堵塞制度漏洞;要坚持内外联动,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强化责任部门外部监管,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协作联合监管,确保专项整治见效、医保基金安全、人民群众满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